(⚠下文可能含有要多少有多少的劇透)

看完第一集我莞爾一笑,自由軟件基金會免費軟廣可還行。留著iPhone劉海的糟老太婆家裡的“蘋果”吸塵器逼她走上了RMS老路。佔領老太婆家的看似是老套的叛變機器人,深究一下其實是專利這個屎盆子,不自由的科技產品帶不來自由的生活。老太婆本人當然也要像RMS一樣又老又醜又招人厭才有味道。

看完第二集我哈哈大笑,這不就是你我的大學生活麼。競速競速生存生存,為此不惜給自己打mod。捲到後來都卷得見死不救了,還是月亮的子民真性情。管你是卷王我是閒魚,“我們都有美麗的未來”(看到美麗的鯨魚)。

看到“高草叢”那集我又樂了,疫情來臨(黑夜)國家機器停擺(火車停了),福奇博士下車抽煙,沒想到誤入白宮草叢深,政客無情把人吞;幸得普氏傳天火,保全回鄉現代人。